南开大学代表团访问法国诺欧商学院

发表时间:2020-12-07作者:sean.wang

法国时间10月1日上午,南开大学校长龚克率南开代表团抵达法国首都巴黎,与鲁昂经济共同体主席桑切斯、法国诺欧商学院校长弗兰克•博斯坦、副校长赛琳娜•达维斯尼举行会谈。南开大学经济学院负责人、教授代表,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处一等秘书一同到访诺欧商学院巴黎校区。

 

 

桑切斯说,2012和2013年他曾两次到访南开并发表演讲,南开学子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校合作建立的商务孔子学院,堪称典范,必将成为校际合作的又一重要平台。鲁昂市将一如既往支持诺欧商学院和南开大学的合作,欢迎更多的南开学子到鲁昂学习和生活。

龚克表示,感谢桑切斯主席对两校合作的大力支持,天津和鲁昂市是友好城市,希望南开大学在两所城市乃至两国的教育和文化交流中继续发挥积极的作用。

随后,龚克与弗兰克•博斯坦校长就两校中外合作办学事宜举行座谈,双方在合作的专业、形式、时间表等方面进行了坦率务实的讨论并达成一致意向,并表示抓紧时间各自成立工作组,就合作的细节等展开深入讨论,于本学期末提出合作方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