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欧商学院入围2014《金融时报》全球50强

发表时间:2020-12-07作者:sean.wang

2014年9月15日,世界最权威的商学院排名,英国《金融时报》公布本年度管理学科全球前70名榜单,法国诺欧商学院的管理学项目位列第40名,这是鲁昂商学院和兰斯商学院成功合并为诺欧商学院后继续进入全球50强。专业商业教育分析人士指出,由于2014年诺欧商学院刚刚完成鲁昂商学院和兰斯商学院的整合,指标尚未完善,未来在世界排名上会有更大的上升空间。

相关链接:

http://rankings.ft.com/businessschoolrankings/masters-in-management-2014

英国《金融时报》是全球主流财经媒体之一,对各商学院教学项目按照毕业生就业、薪资、目标实现以及学院师生国际化程度等表现进行排名,为有志于就读的申请者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其商学院教学项目排名受到学界和商界的普遍认可。

此次入围榜单的商学院还包括瑞士圣加仑大学和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等国际著名商学院,中国地区院校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列第65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管理学项目位列第44位。

相关文章